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亮相CHINA TRANSPO 2012

海得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亮相CHINA TRANSPO 2012

       5月15日-17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2)”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

       海得控制起重自动化事业部受邀参加“节能减排主题展”,在显要位置重点推出了高效、绿色、节能的“港口码头节能综合解决方案”。

       从获得科技部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多项国家专利的高低架“油改电”技术方案、电缆卷筒方式“油改电”技术,用于低空架线的自主品牌产品“e-RTG可分离式自动接驳取电小车”,到高效回收转换为电能的“HDM800系列起重专用可控整流及能量回馈装置”,在提高港口设备生产效率的同时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降耗”,并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有着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引起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咨询。

       据悉,该项展会已成为我国交通运输业内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展事,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声誉。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6万平米,参展企业达400余家,为历届展会之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